原名 妍希不皮很乖

【王者乙女】论每月必有的那几天








★撞梗致歉,内含  白/信/约/亮/元/懿  


★ooc预警








李白


       当你忍着肚子传来的强烈不适打开门时,迎面撞上了喘着气,手里还拎着保温桶的李白,“你怎么…”还没等你问完,他便将你一把抱起,顺带关上门,把你扔到了沙发上,“痛经了?为什么不告诉我?你知道你一上午没回我消息我有多担心吗?”他的眼里闪着危险的光,不由分说的吻上你。“唔…李白你个混蛋…”当他放开你时你早已上气不接下气。


       “是是是,我混蛋,还没吃饭吧,我给你带了粥,夫人要我嘴对嘴喂你吗?”他挑了挑眉,又在你嘴角落下一吻。






韩信


        当他从窗户翻进来的时候,躺在床上的你瞬间懵掉,看着你盖了一层又一层的被子,他对你的情况大约了解了,“你好好休息,我去冲红糖水。”他留下这句话后便出了房间。


       “夫人啊,肚子还疼吗,红糖水喝完了我再去给你倒。”他把红糖水端来给你后,厚颜无耻的爬上你的床,捂住你的肚子,在你耳边轻声说着。






百里守约


       像这种贤妻良母类型的男孩子,怎么可能让你有痛经的机会呢,就算有他也会早早准备好红糖水,白粥和一个人体暖宝宝,在你疼得不行时钻进你的被窝抱住你,用尾巴轻扫你的身体来转移你的注意力好让你不那么疼。


      “今天尾巴随便玩吧,疼了和我说,我再帮你拿床毯子,再睡会吧宝贝。”他在你额上落下一吻,抱得更紧了些。






诸葛亮


       “让你别吃冰的偏偏不听,活该蠢货。”诸葛亮嘲讽着把自己埋进被子的你,但是手上却端着为你熬的粥,“起来喝粥。”小心的将你扶起来后竟跨坐在你身上,舀起一勺粥,吹凉了些后喂到你嘴边,在你吃完后还不忘为你吻去嘴角的粥。


       “智商太低会传染,但是我不介意你传染给我,你也只能传染给我,听到没有,老婆大人?”他拿着红糖水,在你耳边说着。






元歌


       看着疼到出冷汗的你,那个白净的少年有些无措,拿来红糖水后细心的为你擦去额头的汗水,见你没有坐起来的力气,便用嘴喂给你喝,你清楚的看到那个少年的耳朵瞬间红了起来,一杯喝完后你们两个的脸都泛起了红晕。


       “以后我会管着你的,尤其是你生理期前,冰的想都别想。”他从你的身后抱着你,说的格外坚定。






司马懿


       “呵,总有些傻子会在例假来之前吃冰的,我只想说,活该。”那个黑发杀马特不留情面的嘲笑着你,顿时非常想让他体会一下什么叫 虐妻一时爽,追妻火葬场。可他之后却端来了热水,又把你整个人抱在怀里,让你没了这个念头,没想到他的怀里不像这个人一样那么冷冰冰。


      “啧,脚怎么这么冷,他们说痛经的人会难产啊,你以后怎么给我生孩子?嗯?”那个杀马特又在说着让你起了杀心的话,但是现在换老公好像已经来不及了呢…








END★


好了不说了,我回床上躺着了,问就是我也在痛🌚

评论(29)
热度(874)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鹊踏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