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名 妍希不皮很乖

【云亮】call me by your name

【仙君亮×上将云】

       赵云又来到了那棵桃树下,现在本不是桃花盛开的季节,但这里的桃花却开得格外的艳,花香四溢。他又坐在了树下,“好像…有什么被遗忘了”他想着,不知不觉中睡了过去。渐渐地,叶中隐约出现了一个人影,他赤着足来到赵云身边,为他拂去落在发上的桃花,眼中的情感格外的复杂。“子龙…”在赵云快醒来之时,那个人却又消失得无影无踪。赵敏就算是再迟钝也明白了一点,那个人又来了。

      在半年前,赵明在战争中负伤,来到了这棵桃树下。在他即将昏迷之时,树上的桃花开了,一阵花香飘来,伴着这阵花香的,还有一个模糊的粉色身影。视线逐渐模糊,好像有几滴水滴在了脸上,“下雨了吗…”赵云这样想着。身上的伤口慢慢愈合,泪水从那人眼中不断流下,“子龙…对不起…”

      赵云再次醒来时,是躺在军营的床铺上。那天之后他天天都会去那棵桃树下,只为等到那天为他疗伤的人。据他的下属说是在军营前找到满身是血的他,但奇怪的是他身上没有任何伤口,并且伴有淡淡的桃花香。

      可等了半年赵云依旧没有见到那人。可战争却又在不久后打响,那场战争赵云一方大败,士兵或死或伤,在剑刺中赵云心脏时,飘来了一阵桃花香,时间仿佛停止了。那抹粉色的身影又出现了,是一种很熟悉的感觉,很温暖,赵云还是闭上了眼,他的生命到了尽头,而他终于也看清了眼前人。“亮…”这是他说的最后一句话,“不…子龙,不要!”仙君的眼眶湿润了,“呵,我要你们为他陪葬…”

       “奶奶,后来怎样了?”一个戴着蓝色发带的男孩问这个正在讲故事的老人,“后来…据说那场战役双方没有一个人存活,战场上也弥漫着桃花香,那个叫赵云的将军和那位仙君在无下落,而那颗桃花树枝叶繁茂,却从未再次开花,或许是因为桃仙为情杀人,最终成了魔,而仙君既成了魔,那棵树也会受其影响吧…”小男孩再也听不进奶奶的话,听完故事便跑向了后院的那棵桃花树下,忽的,桃花开了,粉色的身影越来越清晰,“仙君,现在可是九月,你怎么还赤着脚?”小男孩清脆稚嫩的声音让仙君勾起了嘴角,“想知道那个故事的后续吗?”“想!”小男孩格外兴奋。“后来啊,我的确为他屠尽了战场”扇子挡住了仙君的半张脸,“我虽为仙君,但却不是仙,自然不会成魔,我便陪着她转世轮回”“那他现在怎么样了?”

       “他啊…现在就在我身边啊。”仙君说完就不见了,桃树也恢复了原本的样子。

       我会一直守护着你,在将来,我希望听到恢复记忆的你亲口叫我一声“亮…”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…



okkk就这样一发完啦,总感觉写的奇奇怪怪的,希望大家支持啦∽∽∽

灵感来自《call me by your name》

推荐下这本书,喜欢耽美的可以安排下💕

好啦,这里是爱你们的妍希,结局有点水可能有后续,希望大家支持咯🤗


     

评论(4)
热度(29)

© 鹊踏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