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名 妍希不皮很乖

【凉虔】从见到你的第一面开始

★ooc

★刀子慎入

这里是妍希鸭,失踪人口回归啦(•̀ᴗ•́)و ̑̑

灵感来自微博里的小姐妹,之后应该会有甜文

还有其实我是起名废🌚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凉晨还是走了,离开时是在一个微凉的清晨,是啊和他的名字那么像。在依旧熟睡的虔诚额上落下轻轻的一吻,不舍的看了会床上的人,便关上门转身离开了俱乐部。


 



 

        凉晨是喜欢虔诚的,从见第一面开始。他不相信一见钟情,可他被现实狠狠地打了一次脸。那个毒舌傲娇,那个叫着自己“凉少”的男孩无时不刻不在吸引着他。连望向那个男孩的眼神中都充满掩饰不住的笑意,还有埋藏在心底,一个名为爱的情感。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坐在去新基地的路上,他看着窗外突然低头浅笑了起来,“不知道他发现我走了会怎么骂我。”凉晨看着亮着的手机屏幕,屏保是两个少年的合照,那两个少年肩并肩的站着。台上一千,台下一千,我不想用眼神保护你啊…你能拥有黄金雨的,只不过我不在你身边罢了…


 

      我很怕,刘邦传大,却再无你身影。


 

      


 

      虔诚是知道凉晨走了的,装睡不是凉晨的专利,在感受到额上的吻后,在听见寝室门关上,那人脚步声逐渐远离后,他茫然的看着天花板,那个最宠他的人走了啊…


 

       虔诚是喜欢凉晨的,从第一面开始,那个在他面前满脸笑意的男孩,那个不舍得自己受伤的男孩,用在自己脑海中挥之不去。不知不觉中,那个名为爱的情感慢慢在心底萌芽生长。


 

       今后,自己身边再无那个会舍命救自己的上单,再无那个会在输掉比赛时安慰自己的上单,他的手机屏保也是那两个少年。台上一千,台下一千,仅在你身边,我才会笑的那么开心。你答应的黄金雨,要你亲自给我。


 

        我很怕,深陷重围,却再无你保护。


 



 

        过去的满腔爱意,到再见面时,只剩下一句: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好久不见。”


 



 

      


 

       

评论(7)
热度(27)

© 鹊踏枝 | Powered by LOFTER